系统下载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发新帖

92

积分

0

好友

1

主题
远程重装服务 | 查看: 167829| 回复: 158
我们的系统都是原版,没有捆绑软件!不像某些GHOST、一键重装等,使用的是"精简版、捆绑软件的版本",导致运行不稳定、卡顿、频繁弹广告、首页被锁、兼容性差等。
; Q$ |1 \* J5 ~' j4 d现在联系客服,免费帮你解答电脑问题,发送故障发生时间、截图即可。同时提供远程重装,专家帮你装好系统,安装好驱动、支持库等,可选配置安全软件,拦截广告、病毒。支持部署一键恢复,再遇故障,一键恢复如初;支持C盘扩容,将其他盘空间划分给C盘,不用担心C盘爆满。一对一服务,省心、省力。! h5 E/ G: y; i  K7 p6 ]; {
& o$ `! D9 Z7 c7 D
【远程重装怎么装?】3 Y, f. D! A; u4 G; y% S, D1 o) v
我们通过特定软件,例如向日葵、TODESK等,通过远程操作电脑的方式,来重装系统,是一种更方便、高性价比的方式,您不需要前往线下门店,即可享受到可靠的技术服务。6 @4 R" E0 d. l7 z% ^
【远程安装的系统有广告吗?】6 I5 A! i9 H" ~" Y' [( z
没有,通常GHOST版本的系统、某些PE、安装器等,会附带广告程序,影响使用体验。远程安装的系统是原版系统,没有第三方软件,我们可以帮你配置好专业的安全软件,有效拦截恶意广告程序,同时可以帮您装好常用软件:无广告的解压软件、WPS、微信、QQ等(看需求,可选)。
5 g: y) k4 x+ y( `! _" L【重装系统能让电脑速度更快吗?】+ X  W( s# c1 i2 Q* ^! P
可以,通常电脑卡顿由以下几点造成:2 w% o; e: \5 }
①长期使用过程中积累的无用软件,在后台运行,跟正常使用的软件抢占硬件资源。
" b2 R% \3 W$ J% T; L6 ]9 }8 u4 }②安装了GHOST系统,由于第三方系统的不确定性,系统可能部分组件缺失,存在垃圾软件。
* }5 `+ c5 n, }4 N3 V  P3 @3 S- q+ u! f③错误的设置导致电脑不能发挥本身该有的性能,例如打游戏时使用核显、虚拟内存造成机械硬盘满IO,性能被电源设置限制。
# H, m7 V: i; o. f④在办公、游戏过程中,系统在自动更新,等等。, f! r2 @% q' A8 H5 Y$ U" D
在远程重装之前,您可以事先和技术员进行沟通,说明电脑存在的问题,以及电脑使用场景,等等信息,方便我们处理。
" ]4 ~3 j& m3 q/ m$ K) }* E& Y# U2 a; v【某个软件报错、装不上,是系统原因吗?】( Z" \+ l! i2 R9 A: ?3 C" h/ F2 D4 U
不一定,您可先咨询客服,发送截图我们来分析,抛去软件本身原因,一般情况由以下原因造成:
( t' a" |; N9 ^1 @/ l①安装了GHOST版本的系统,某些软件依赖的组件,被"精简"过。
6 E: W) }; Z% \0 ~4 b" i②缺少必要的运行库,比如” d3dx9_39.dll“之类错误,一般是缺少DirectX组件。
6 L3 `" u4 W5 Z  ?3 y7 p4 P& Q【为什么安装原版?】4 T, _9 d& V8 P9 j
原版系统不管从兼容性、稳定性、以及运行速度,均有很大的优势,同时没有任何恶意广告、弹窗、首页被锁定无法更改等现象。很多用户碍于不会安装、不会分辨等原因选择了盗版系统,我们的重装系统服务 可以让您简单便捷的享受原版系统带来的好处。
  M- ~4 k; R7 k- f8 b! {
9 G7 R/ L8 C, p" n( D2 |3 m联系方式:
! X- H* L9 H5 L免费帮你分析电脑故障,加好友后直接发送故障时间、截图等信息即可,客服在收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 }' w+ ?; ~% T$ W' `" W
m.png % L( n( l0 X0 A

* N) g8 c0 [" q8 d, w) a* @  k/ @注意事项:
/ c1 D+ b+ B' Z' j% l, z( \* s+ K1、我们坚决不安装任何盗版程序,只提供安装服务,我们不出售、安装任何盗版系统。" t. G; g  @4 y# L- b6 F4 u
2、系统安装好后为试用版,您需要自行激活,对于品牌机,您可询问电脑厂商或者登录微软官网寻找帮助。
& }' }$ J8 j, L+ t2 [  B- C( b  I3、重装系统会对文件进行覆盖,您在重装之前需要备份好重要文件,以防丢失。
' }8 r1 T0 @; x  w6 c2 U$ D& k7 ]( W4、由于某些不可控因素,如:意外停电、硬件兼容等问题,可能会导致安装失败、电脑无法开机等情况,届时我们会全额退款,因此产生的问题我们不承担责任。$ z: c5 o9 w* l3 ~7 w7 v4 z
5、硬件问题的免责:在远程维修之前,我们无法确定您的电脑是否有隐性硬件问题,若您的硬件故障我们会给出合理的维修建议,如维修过程发现硬件问题导致无法安装,我们会全额退款,其余责任由您负责。
8 o6 J8 J4 K, ^9 f) ], [; t4 F3 E  C  G  j! N3 O& d9 w) C+ q# W

- T6 i4 J1 r+ p5 ~6 }
+ ^: G$ S* B2 z& ^  k/ O# j
$ {# u: c0 m% U5 F7 h9 R6 X3 u4 w/ [. S8 U: C
念你 发表于 2021-8-4 06:48
远程实在太方便了,每位工程师都好负责
相见不如怀念 发表于 2021-9-12 15:02
服务好 操作快 省心 安全无广告弹窗
5177519 发表于 2021-9-19 13:44
相当负责,装机过程还帮我找出了硬件问题,细心指导我拆主机!系统非常干净,无任何预装软件感谢
故里飘歌 发表于 2021-10-12 17:17
安装的系统也是针对我的电脑配置给出的合理的安排,运行速度飞起,目前用起来很好,都我帮我优化了,没有任何绑定的软件安插,很纯净的系统...
1725281 发表于 2021-10-20 19:50
第一次远程重装,体验很好,科技很发达
稚浪 发表于 2021-10-24 04:22
辛苦了 完美安装
远程重装服务
aaaaaaa.jpg & N  |" i) T; Z
体验挺好的,我这边用的是校园网,速度不快,老板还是等到很晚帮我装好了,下次有问题再来!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饮风 发表于 2021-6-28 12:24
借楼,太赞了,一下子就装好了系统,省了不少事,解放双手,省的我捧着机箱跑电脑店去了,坐家里玩着手机就把系统装好了
20945463 发表于 2021-7-3 18:22
我也是校园网,需要设置IP和网关,这个他们会帮我设置吗?
明知这是梦 发表于 2021-7-8 11:29
- - 我网也慢,下载时候直接睡觉了,第二天找老板重装的
74243686 发表于 2021-9-24 14:22
昨天自己网上下了个系统,折腾了一晚上,卡的要死,玩个游戏一直弹窗,刚找这家装好之后干干净净的,我的是华硕的笔记本,买电脑时候就带了...
946355670 发表于 2021-9-27 09:12
小哥哥专业过硬,态度也贼好,效率也快!
628240436 发表于 2021-10-9 17:16
工程师很负责任,凌晨5点给我装的,有需要的亲可以放心下单,他家24小时都可以装
晚妆楼 发表于 2021-10-11 05:40
大半夜帮我装好了系统,现在打游戏特别丝滑,还按要求帮我弄了一些其他的设置,非常感谢
安稳度余生 发表于 2021-10-13 13:51
电脑系统安装的很好,是我想要的效果,价格实惠。
救我于水火之中 发表于 2021-10-18 21:48
解决问题快速有效,只要耐心配合他,都能尽力解决问题
蹲在街角回忆 发表于 2021-10-24 07:16
解决了困扰我很久的问题!非常专业,IT大神!
远程重装服务
长这么大第一次体验到了原版系统,之前什么都不懂,装好系统之后桌面只有一个回收站,都找不到我的电脑,我就负责拍照,顺利开了远程之后,工程师帮我全设置好了,很有耐心,非常感谢。 052153dbxze70mdatzde81.jpg : o# g: K6 S, r0 `7 H, ^4 X$ u2 I5 I

4 ^& {$ G7 U; X& K, r! J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星月不相逢 发表于 2021-9-25 12:11
系统重装好了 运行很流畅 客服服务态度好
温柔尝尽了吗 发表于 2021-9-28 11:42
支持库会帮我装好吗?
故人何以 发表于 2021-9-28 12:17
会装支持库的,放心吧,你跟老板说一下他就给你装了
青丝茧 发表于 2021-10-4 15:52
哈哈哈,我以为光我找不到我的电脑
3730015 发表于 2021-10-4 20:21
很好,安装速度很快,客服态度也很不错,棒棒哒!
逆光i 发表于 2021-10-10 15:14
工作人员服务态度超级棒,回复也很快。不墨迹,效率很高
41596774 发表于 2021-10-22 19:38
系统已经装好了,很好用
3788667287 发表于 2021-10-23 07:00
有一说一!真的太省事了,远程操作连接以后,技术人员给你搞定一切而且没有任何的绑定软件,都是纯净版。
远程重装服务
很满意,特别周到,感觉我说什么老板都懂,很熟练,这么点钱就帮我前后弄了一个小时,有问必答,这样的老板真就该发大财。 2021.jpg
) Q/ e! ^- i. c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4843085 发表于 2021-9-25 00:18
想问下这边装系统快吗?为什么需要一个小时呀?
柠檬 发表于 2021-9-25 00:29
挺快的,我刚装完什么都不会设置,然后设置了好多东西,老板帮我装了一下常用的软件
4843085 发表于 2021-9-25 00:31
那贵吗?
柠檬 发表于 2021-9-25 00:35
不贵不贵,反正比电脑城便宜的多,而且电脑城的人也不给好好装,用ghost的糊弄过去了
4177748382 发表于 2021-10-2 00:56
嘻嘻嘻……不错不错很不错……我的电脑已经弄好了.效果很不错!
0783854503 发表于 2021-10-21 07:17
非常棒,安装好了还帮忙调试确实不错反应速度快多了
32529303 发表于 2021-10-23 12:01
我差不多用了半小时,刚换的千兆网和ssd,装起来很快
婉若清风 发表于 2021-10-24 05:56
还是第一次这样装机,以后坏机不用出门就修好!真方便
远程重装服务
sad.jpg 3 F5 o; R# u, G6 N; S  X
电脑重装完之后很干净,什么广告和弹窗都没有,这次想装主要是因为打LOL人一多就卡,装好之后快了一点,还是卡,后来小哥帮我看了下电脑,说我的电脑配置够,后来交流了一下,才发现搬家之后显示器的线一直插在核显上,被自己蠢哭了,老板技术牛!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28338188 发表于 2021-10-9 11:10
特别感谢客服小哥哥,一大早的帮我弄电脑,不懂的截图问,耐心的讲解,远程操作!真的很感谢!
57929829 发表于 2021-10-10 18:01
用了就几天了 很好用 干净无任何弹窗广告 服务很好
人生戏 发表于 2021-10-22 21:40
电脑中病毒了重新安装系统,安装的小哥很有耐心,基本上都是他们在操作,速度也挺快的,服务态度也挺好的,总之就五星好评
38220168 发表于 2021-10-24 03:21
哈哈哈,差不多,我以前也犯过这种
心欲静而疯不止 发表于 2021-10-24 05:18
.....
远程重装服务
服务很周到,刚买了一台旧电脑将就用,想在家办公,很卡,刚开始远程的时候刷新一下都很卡,师傅技术很好、很熟练,本身可能几分钟的操作半小时才弄好,电脑太卡了,重装以后好了很多,优化了一下系统,平时使用没有问题,系统装好是试用版的,师傅跟我讲不要随便在网上找工具,不激活也能长期试用,挺好的, 以后预算够了我也要支持下正版。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花开半夏凉城空 发表于 2021-9-25 18:40
跟我预想的是一样的哈哈 态度很好 系统很赞
悠悠桃花甜 发表于 2021-10-15 05:44
业务熟练 耐心细心 感谢帮助
远程重装服务
工程师很不错,帮我解决了所有问题,以至于还想不出有啥待解决的哈哈,很好的一个服务,对小白来说很重要哟。不错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63619268 发表于 2021-10-24 07:19
绝对的专业,耐心十足,我因为系统问题困扰一个星期了,大佬上来半个小时弄的明明白白
远程重装服务
办公时候用的电脑,总算不卡了, 心情也好了很多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浮萍无处依 发表于 2021-9-7 23:08
新系统很流畅,很干净,没有一些捆绑的各种垃圾软件,感觉可以用很长时间,电脑又和新买的一样
旧街凉风 发表于 2021-10-24 06:35
非常方便 全程不用自己动手
远程重装服务
前两天电脑开不了机了,朋友帮忙装了下,能开机但是广告一大堆,又卡,本来以为就这样了,无意间看到这个,全程没怎么操作,店家全帮我弄好了,以后有问题还来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浮世清欢 发表于 2021-10-24 03:27
小哥哥太棒了,电脑异响不见了,开机速度也快了好评!超级方便
远程重装服务
以前在电脑城装过,也在网上下载过系统自己装,都不好用,我是前几天装的,第一次在网上装机,没想到老板人很好,装好之后还帮我设置了很多东西,很有耐心,后来舍友看我电脑很干净,我们直接来了个4人套餐,说要晚一点装,有点忙不过来,手速飞快,没用多久就都装好了,最后老板给我们打了五折,相见恨晚呐,冲呀!!! ╮(╯▽╰)╭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酸苹果 发表于 2021-9-24 06:09
牛哇,我也是朋友叫来装的
远程重装服务
因为电脑一直跳弹窗想要重装系统就找到了这家,老板超级好的,重装好的系统干净,桌面看着比以前舒服多了,也不再有垃圾软件跳出来。总之很满意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太流畅啦,无广告无捆绑 真舒服,之前店里装的系统老带捆绑和广告还蓝屏,这回重装完没事啦,再装系统就选这家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053302.jpg
) Z) @5 }9 g& e' u  p6 m  s! Y态度好,技术好,有耐心,姐妹们冲!!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360040527 发表于 2021-9-26 23:16
技术过硬服务好,好评
16683550 发表于 2021-10-24 05:27
东西装好啦 挺好 挺不错的
远程重装服务
很专业!win7升的win10,因为是升级,怕自己装坏,全程远程操作安装,很流畅

点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929764505 发表于 2021-10-24 06:56
技术好,废话少,我也是换的win10
远程重装服务
一句话,买家耐心点,一切都会解决的,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技术很负责,我给个好评,多多加油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老板很有耐心,系统很干净,服务几个小时,很辛苦,再次感谢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老板真的超级好,一步一步指导真是宝藏老板啊,特别的靠谱,电脑重获新生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店家老板很好,很耐心,一步一步教我怎么使用电脑,怎么去让电脑运行的更快,不卡,现在我的电脑又可以正常使用啦,之前很卡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态度非常好,服务非常到位,经过修理我古董级别的电脑也能高速运转了,问什么问题马上就解答了,必须要给好评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这么晚,老板一样很耐心的操作,太感谢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服务到位,电脑重装系统后终于正常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真是救命了,帮我把系统装了回来,远程控制,服务态度巨好,也十分的客气,有什么不懂的都很快回答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使用一段时间了,非常满意,以前用的别人家的,对比一下还是这款好用。往后就用他了。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卖家指导安装很细心也很有耐心,系统使用很稳定。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半夜2点帮我搞定,谢谢店家。沟通高效,技术精湛!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老板人非常好服务到位,超出范围的服务也没要钱下次电脑出问题一定还来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非常不错,系统很流畅,客服很有耐心一步一步帮我装完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态度好,而且因为我网络慢,很耐心,凌晨一点还在线。谢谢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效果很好,一对一服务客服服务态度好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远程重装服务
师傅的手艺很不错,现在电脑重获新生

回复 显示全部楼层 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小黑屋|系统下载

GMT+8, 2022-1-29 05:35 , Processed in 0.06120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